我校双聘院士都有为教授莅校指导学科及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390

 

    10月28日上午,我校双聘院士都有为教授莅临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就学科与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等工作进行指导。副校长聂剑会见了都有为教授,感谢他为我校相关学科建设尤其是微纳材料与传感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所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在我校教授博士和袁彩雷教授的陪同下,都有为实地参观考察了微纳材料与传感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发展与科研状况的汇报,与实验室全体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都有为院士对学校重视微纳材料与传感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给予实验室提供人、财、物及政策等方面帮助和支持表示满意,对实验室目前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实验室的发展和“都有为院士工作站”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实验室进一步树立科技创新理念,努力提高以核心技术为贡献的科研水平,早日建成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重点实验室。(文/图   微纳材料与传感实验室)